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Kingyo

Kingyo

 

凡英|只有星知道

今儿晚上的激情短打,严重ooc

  方一凡今儿晚上许愿的时候那是真没想好,在他十八年的人生中好像没有什么是特别值得他去上心的。在他看来许愿这玩意儿,尤其是在铁栏杆上挂个锁再傻呵呵的对着月亮双手合十那纯属封建迷信,但高考前夕也不好拂了大家的心意,尤其乔英子的眼睛闪闪亮亮的看着他,他的话突然一下子堵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不是那种如鲠在喉的难受,这种奇妙的感觉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陶子和英子两个小姑娘在一起叽叽喳喳商量着许愿的时候,他选择抬头看着星空,心里悄悄有了一丝属于成人的优越感。

  呿,到底还是小姑娘家家,这哪有自己的提议带感。想虽然这么想,但脚还是跟着他们走了下去。英子和陶子在他前面跑跑闹闹,他刚想说橘势大好,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说出口。啧,他挠了挠头,怎么回事这是,果然高考要不得,看看这应试教育把人给逼的,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故作深沉的摇了摇头。要不得要不得。

  今天晚上天气特别好,星星一闪一闪,方一凡有点恍惚,这上一次看星空那还是跟英子小时候去度假村玩儿的事了,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这么好好的看过星空了。在他恍惚的刹那手里被强硬的塞了一条车锁。五个人依次站在栏杆前。打头阵的就是方一凡,但他还是不知道要许什么,要说他十八年的人生那是真没什么大梦想,可能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把自己的游戏号练上去。他现在目前的心愿就是英子赶紧好。英子高三的变化他是看在眼里的,精精神神的一个小姑娘突然抑郁了,方一凡那是真的心疼。那我们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我不心疼谁心疼,方一凡这么想着。

  “我的愿望就是英子赶紧好,然后考上一个好大学。”

   乔英子有些讶异的看着她,她没想到方一凡的愿望是关于自己的。她扭头看着方一凡,方一凡狡黠的笑了一下。还是一如既往熟悉的笑容。好像,有他在,高考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方一凡又把英子手里那个死亡芭比粉的锁抢过来,他想起来英子小时候最喜欢死亡芭比粉的公主裙,不过这几年学习忙,都没怎么看见她穿亮色的衣服,好好的小姑娘一天天那么闷有啥必要呢。方一凡秉承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在众人的嘲笑下拿过了那把锁。你们懂什么,他一边摆弄一边想,粉色才跟英子最搭,她在我心里就是粉色的。

  “好,那我们许愿吧!”

  大家都闭上眼许愿,方一凡悄悄睁开一只眼看着英子,原来从没发现英子这么好看,他还想再看两眼,但是又不能错过许愿的时机,为了看英子错过了给英子许愿那可真是不值当。他闭上眼,在心里默念:你一定要开心啊,一定要开心。

  而那些隐蔽的少年少女的心事呢?

  只有星知道


感觉烂尾了大家将就看…………


Kingy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ingy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